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厌倦

我没有说谎!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是不相信我!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我做了什么让你不相信啊?!

我不爱理你当然是因为你很烦啊!你有没有自觉啊?
还在拼死的跟我说话!你到底有没有脑哒?
很明显我不想理你啦!

不理你,又说我假装没听到!要不然你要我怎样?
破口大骂:“你不要吵!”啊?
一会你又会说我没礼貌。

现在怎样?你要我怎样?什么都依你吗?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笑嘻嘻的对着你。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打从心底。

我有尝试去接受你,认识你。后来发觉我们根本不可能!
我觉得我们都生错地方了!我们不该是兄妹!
有时你还蛮不错,不过大部分都很讨厌!
尤其是你那张嘴,我有时很想打你几把掌!

不了解我就不要口出狂言!说得好像你和我很熟!
根本没这回事!我平常不说你,不骂你,是因为我没有这个必要。
我们根本没有熟到那种要管对方的事情!你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