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从沙巴回来^^

啊!!!好讨厌哦!!!!去了沙巴回来,竟然不懂为什么生了很多红红的点!!!
手和身体都是T^T最好不要是海鲜敏感,不然我会哭死的!!
我最爱海鲜的啦,不要剥削我吃海鲜的权利!!!

回到家,发现…………我的房间被人碰过,而且还是刚不久。
不懂是谁,有点点的不爽。(现在很痒,都是敏感的错)

我的外婆得了老人痴呆症,所以不是很认得人,又不爱讲话。
看到他,我很怕。尤其是他一直看着我的时候…………很想逃!!!
我当然知道这很坏,但是就是很可怕!
唉~本来是会去看他的。现在看他都怕=.=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