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得空没事做

今天本来应该是回家的好日子~
可是老娘我没票滚回家~
只好呆在这个荒凉至极的地方,过------屠.妖.节

今天换去别班上课。
偶然发现.....原来我朋友跟那个帅哥同班!
我居然现在才知道!!
我们竟然有拿同个科目!!

我要泪奔了 TAT
这是命运作弄人吗?!!! (BGM: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哈哈~我在妄想中= =

后来朋友告诉我,原来今晚有什么文化晚。
我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吸引我的是,有摆摊子!!!
我要去吃!!!

可惜的是.....门票卖完了= =
哦!!!!!!!
气死我了.....
不过朋友说......混进去吧。
好吧,我决定今晚混进去!

为了我的食物!我拼了!!!
神啊~请保佑我混成功!!
我不想被关在外面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