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人啊,不能过于活在自己的世界

今晚经历了一场很可怕很恐怖很心痛很现实的事
让我知道
我不可以自以为是
不可以胡乱判定世界是怎样怎样的
不可以以为原来是酱的
不可以想可能是那样的
不可以觉得事实怎样的
原来那么多的不可以 :(
我一直以为世界就是酱
可是那是表面的事
我可能有察觉到不一样
只是催眠自己没有酱的事
久而久之
渐渐忘了那根刺
然后又快乐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现在有人发现了
硬硬把那根刺插进我心里
让我不能忽视
我想把出来
让自己好过一点
可是却不是件简单的事
拔出来,心会流血
不拔出来,心会难受
我也不懂怎么办
没人教我如何安全的拔出那根刺
只是叫我拔啊拔啊拔啊
却忽视我其实已经流了很多血
我笑着说好啊,我没事,我可以的,我会好好的
说不出自己到底有多好怕,有多慌
说不出来,
所以又忽视,忽视,再忽视
这样我又可以活在自己建的美好世界里,永远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