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

新年要到了!!可是我在ns里完全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可是一回到家....
超级有新年feel了^^我老妈把家里布置的超红的,而且很多新年饼干^^哇哈哈!!
要吃肥我了T^T在ns也是吃六餐,回家还有点心吃....唉~我注定肥了!!

在ns好像与世隔绝酱,外面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每天就在里面...
连最新的歌曲也不知道,电视有点sot sot d 只能看几个频道而已T^T
我看我快变成山上野人了= =

朋友说会很快就开始地狱式训练,可是...
那边根本就是边度假边训练...一点可怕也没有^^
而且他们都很迁就我们女生~~哇!!超级好的!!我很开心我是女生,我看我下辈子也当女生好了^^

在那边认识很多人,他们大部分都是不正常的,都超好笑的!!
有个超8的,给他知道一件事(超级小事,例如上厕所跌到)都要传遍这个camp才甘愿。
所以以后看到有个叫ivy chin住在sandakan的女生,请尽量不要让他知道你的事。
不然今晚就可以看到你的事登报了^^而且他准备要读大众传媒= =(相信我,他不好惹)

然后有个叫evon的,他超级瘦,整个柴酱!
walao ,你抓他的时候都怕弄断他= =(有点夸张,不过真的很瘦)
而且他超爱跑,不懂为什么= =
有一次他以为她肚子里可能有虫所以他才会酱瘦,竟然跟medic拿杀虫药= =
我的天....一般人也不会酱变态吧(我总觉得我认识的人都好可怕= =)

唉~其实还有很多人,可是我懒得说了....
在ns还有一段时间,我还要跟他们相处叻T^T
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可以跟他们相处的来= =

2 comments:

  1. 哈哈~你的ns好像很不错喔!
    开心就好啦~呵呵~
    我的美女真的超美的啊^^
    人又很好><
    是罗~
    我真的是搞到全部人都以为我暗恋她==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好像很有趣呢!不过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啊~~~哈哈哈!
    你也是废废底的哦~~~一定没问题的!bu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