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奇怪的一天= =

今天怪怪的= =难道是新年的关系吗?
所以大家都怪怪吗....= =奇怪。

今天起床,第一时间就是开电脑....然后才去刷牙= =电脑晾在那里了^^
然后迷迷糊糊的开facebook...开我的restaurant city
哇,全死了= =然后喂食。恩...又复活了^^
哈哈~开始为我工作吧!!(其实都是我的朋友^^)

下午妈妈答应要带我去吃我梦寐以求的pizza!!
在营里,每次family day都看到别的家长带mcd kfc pizza给他们的孩子吃...
羡慕死我了!我呢....水果 水果 水果= =
看得出我爸很想我减肥= =但也不用酱明显吧....孩子的我知道了,爸爸。

可是家里的人个个都不舒服,搞到我没得出去吃了...该死!
后来唯有打电话去order....
啊....服务员很亲切....亲切得不可思议....
domino没有coupon本来很贵,我也知道....
可是那个服务员好像暗恋我酱,嫌我买酱少可是很贵,莫名其妙的给我折扣= =
从RM50变成RM32....你们亏了好不好....不过算了,他帮我省下我的红包钱。
谢了,服务员^^

然后送pizza的人也莫名其妙...不过我也很奇怪。
他给我pizza时问我“有没有柑?”
我就说“有,你要吗?”
他就说“好,一个。”
然后我就送他两个了= =你赚到了,送饭的。
感谢我阿姨吧,他送你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