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辛苦的成果^^

我终于成功的学会骑脚车了!
万岁~哈哈~~
将来不用担心不会骑脚车而丢脸的事了^^

不过那天还是不小心跌进泥水里= =
还被一个小孩看到= =''
好丢脸TAT

今天我在做工的时候,看到一个员工。
他背对着我,一动也不动。
我很好奇他在做什么,所以走前去看。

然后.....惊讶的是,他竟然在对着江鱼仔发呆!!!
OMG!太不可思议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看江鱼仔看到发呆了叻^^
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对象是江鱼仔啊= =

2 comments:

  1. 恭喜,几时要载我去玩啊?呵呵^^


    其实他只是普通在发呆而已吧?
    你想太多了~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