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宝贝,过了今晚你就属于我的啦~

好开心哦!我爸终于买手机给我了^^
是粉红色的W705!
功能还不错,还有wifi的^^哇哈哈哈~~

原本那架W700,卖掉的话才值RM50而已= =可怜。
本来想卖掉的,可是....没想到他很受欢迎= =
个个都抢着要买...连我爸和哥都要。

700啊,你很抢手下啊。没想到你那么老了,还有那么多粉丝= =
而且已经烂到不能再烂了...

想当年,你曾经“吃过”两次“滑蛋河”。
也曾经从高空跌下去几次(我都忘了)
也曾经在马路上滑过去(我朋友不小心甩的= =)
你都活下来了!你真坚强T^T
坚强得有时让我怕到永远换不到手机了= =

不过今天,也不懂为什么....看到爸爸站在手机店前。
我做过去,单纯的...真的只是单纯的,告诉爸爸....
“爸,我要这架手机。”

后来事情发生得太快了,我也反应不过来。
爸爸就跟那个卖手机的人说:“要这架。”
然后我就酱换了手机= =很废吧。

1 comment:

  1. 看了主题再看内容....
    真的是有够力让人喷饭的...
    什么“过了今晚你就是我的了”
    人家会想歪的嘛*害羞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