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为了你,我豁出去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的时候。
那就是....我终于鼓起勇气,去学骑脚车了= =

昨天我我借到了一部脚车,然后约了朋友今天就在我爸的店后学。
本来我想要在家附近学的,因为在店的话会被人发现,很鱼哒!
可是没办法,没有人有脚车!!!
就只有在我店做工的一位不懂几岁的大姐有!!!
然后为了面子,我谁都没告诉.....
除了我爸。(那是必须的,不然他会拼命找我,那时会搞到更大,更多人懂= =)

然后我们约好在下午三点开始训练!
= =但是在开始的时候已经被我妈和哥发现了= =失败。
不用紧,然后被一个Supervisor知道了.....不用紧...
然后我们开始学的时候,被一个缅甸员工发现了!!!

不用紧......后来....不懂为什么是他教我了T^T
悲哀....竟然由一个外国公民来教我= =
然后.....又被另一个缅甸员工发现了!!!
omg!我简直想跳楼了!!!
不用紧.........接着...又被一个aunty看到了!

然后...........沦落到她教我了TAT(我实在是太差了,aunty受不了!!)
随后..........到了五点多.....有些人...放工了= =
我..我被一个....放工回家吃饭的uncle看到了!!!>A<(不!!!!!!)
我本来是等他进屋子我才继续我的训练...
怎知...他一直站在那里看着我= =(回家吃饭吧,uncle)
最后.........看来他也受不了我,也教埋我了T^T(我实在是不该学的T^T)

不过在他们努力教导下,我终于有点成绩了^^
我会“招架”,但不会转左右T^T
他们都安慰我说,我已经很不错了,都没跌倒过= =
当然啦,因为我脚长嘛!!

另外一个动力就是........为了上大学!我拼命了!!!
我不要丢脸!!更不要被取笑!!所以我豁出去了!!!
伍倩华!你给我在开学前学好!!!!

2 comments:

  1. 你要踏脚车去学校啊?
    没有人载你去咩?
    我去inti subang啊...
    我有叫羚来inti读的,可是她不要
    因为那是马来西亚文凭..
    所以=^=

    ReplyDelete
  2. 我一看到你的第一行字我就喷口水了>0<
    太爆笑了!因为我还以为你要做什么人生大决定之类的!不过不错啦!学脚车很好玩的!而且那么多人帮你为你加油!不错哦!我记得我学脚车的时候是我喝醉酒的时候!很够力一下!跌倒都不知道自己跌倒然后继续,最后到马路外面就跌到然后呕!Walao~eh...有够里搞笑的回忆咧!xD...所以不要怕鱼!比你更鱼的在这里!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