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搞什么害羞啊!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和朋友以及家人...买一套的礼物给他^^
我哥买底裤,我买短裤,朋友买腰带,妈妈则请吃...够一套了吧?哈哈!

妈妈今天早上已经交代我跟爸爸说生日快乐,然后把礼物送给他。
可是....讲真的....我忘了= =我真不肖啊....
后来傍晚的时候,妈妈敲门叫我赶快把礼物送给他。

唉....我大概明白为什么我迟迟一直不敢送给他的理由了。
那就是....我说不出...生日快乐这四个字。
不是害羞,也不是不好意思...
而是想到他已经六十岁了。我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妈妈一直催我说,我就是说不出。
爸爸可能以为我不好意思,所以就说“可以啦,爸爸知道啦。”
其实.....我是在逃避啦。

会不会很逊啊?可是....我真的有点想哭。
我怕....虽然他看起来很年轻,但是身体是不会骗人的。
随着年纪越大,身体就越来越弱。
爸爸说最好的礼物是我拿到好成绩,做个乖女儿,偶尔会帮爸爸做工的孩子。

可是....看来我会令你失望了爸爸。
我拿不到好成绩,因为我讨厌逼自己读到要生要死的感觉。
我做不到乖女儿,因为你女儿常常骗你。
我帮不到你做工,因为我讨厌在那里做工,我要出去。
所以不要对我期望太大^^

2 comments:

  1. 你这个...
    不肖女~
    也说得太诚实了吧~XD


    哈哈,
    你爸爸今天生日噢!
    别担心,
    他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ReplyDelete
  2.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以后就不会觉得后悔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