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WIRAWATI is back !!!!

Wirawati no index 750 , nama Ng Ching Hwa , berasal dari Selangor telah menamatkan perlatihan khidmat negara!!!!
哈哈~我回来了~

唉~虽然高兴但是和住在sabah sarawak的朋友却分开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只是个了一片南中国海而已!!!!(copy from 我小时候遇到的一个人= =)

那边超级热的,所以回到家我很开心....因为超凉的现在~我又复活了^^
可是伤心的是我黑了TAT
本来我没那么黑的...因为参加了kayak比赛....废的是spm提早出来导致我们早放...
比赛被逼取消...而我那么辛苦练习几天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
我就是这样白白的晒黑了 ORZ !!!!!


我们kayak的地方...那个湖超臭的,而且很肮脏.....
不懂为什么老师他们有勇气在那里洗脸玩水= =应该办个奖给他们。



我的房间,哈哈~那个橱超小的!!而且床单要自己铺....好像hotel那种白白的床单= =

2 comments:

  1. 哇,你的生活好像过得很充实噢!
    有点羡慕了><
    (不要打我=P)
    哈哈,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去云顶喔!
    你一定要去喔~
    不然就把你绑架上去XD

    ReplyDelete
  2. 我打算读完高三后自愿去咧!可以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