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更新我的博 = =

哼,看到了吧?!!
王紫瑜,为了你我update我的blog啦!你现在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啦!
因为我从来没有为任何一个人更新,我的blog哦~
哈哈!感到开心吧!! (= =读书读到sot了,原谅我吧 XD)

最近在这里过着很倒霉的生活= =
在阿飘的大门还没开之前,发生了一件我人生中最侮辱我的事。
我生气到差点要哭了。
因为这很侮辱我!!妈的!!
那些侮辱我的人,最好在阿飘月的时候,被阿飘缠!咒死你们:P

在阿飘门打开的那天,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kampar好恐怖!
很想滚回KL去!
这里很危险(对我来说,而且事事都冲着我 = =我干了什么事触怒上天啊?)

才来这里几个月而已,就发生很多很多很可怕的事= =
我到底是不是选错大学啊?
天啊= =我现在跟那个臭紫瑜比.....我大概是


---|-----------------------


唉.....希望这个是过渡期= =很快就没事的 T^T (唯有自我安慰啦)
我现在就好象在演《壁花小姐奇遇记》,事事都碰壁= =
而且夸张到那种,我想都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
太不可思议了= =
喂~有谁要找我去拍这套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