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又见血 TAT

话说这几天我都很倒霉 (这是真的!)
本来前几天很期待停电的,谁知只是eastlake那区停电而已。
害我们白兴奋。

已经去朋友家Standby的我,就决定和朋友一起去喝茶。(还早嘛^^)
怎知,我accident了= =脚趾流血......
我朋友,明明不是他受伤,可是他拼命的说很痛啊!
我当然知道痛啊!!但是也要忍到去我朋友家拿药擦嘛!!
一路上,我的血在滴= =
可是我还是要忍痛的骑脚车去我朋友家 TAT

在擦药的时候我很down,这些日子都很倒霉 = =
朋友说他也是,可是前几天他见血后就没事了。
他告诉我,我也会没事的。

怎知.....今天accident多一次= =
TMD !!我上辈子跟脚车有仇是吗?!!
为什么都是我骑脚车的时候发生意外?!!!
这次轮到我手流血= =妈的!痛死我了!!
我的等下要怎样洗头?!!
而且还要擦conditioner那种 TAT
我的手啊!!!!

来到kampar真的多灾多难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