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原来我曾经也单纯过 :)

今天是情人节
可悲的是
桌上没有我爱的巧克力 = =

很怀念以前在坤成的时候
大家互相赠送巧克力
虽然都不是“你爱我,我爱你”的关系= = (字穷啊....)

大家都很单纯的把巧克力
送给自己的好朋友和老师
没有任何的理由
就好像那是我们的习俗一样

后来,学校终于收男生了
才发现
一般人是不会在这个日子里
互相送巧克力= =

而且还有人说女生送女生巧克力
好像同性恋

我说.....现在的小孩子,还真早熟 ╭(╯^╰)╮
老娘我送了那么多年
都没发现这一点啊 /( ⊙ o ⊙ )\

4 comments:

  1. 哈哈~我现在也没人送巧克力了~=(

    你啊~快交男朋友去吧~
    大个女咯!

    ReplyDelete
  2. 切= =
    你懂个什么?
    现在是什么时代了??
    还送什么巧克力?
    起码要送就送一架新款的手机号差不多啊 ~\(≧▽≦)/~

    好吧,我承认我妒忌你了 T^T
    你就让我发泄吧 TAT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哈哈~
    也对哦!
    宝贝华华,我要i-phone4!!><

    ReplyDelete
  4. 这个不应该向我要嘛= =
    去跟你的boyboy要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