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是无辜的 TAT

今天恍恍惚惚的过了一天 囧
期待晚上的到来~

吃饭的时候
没注意手机

饭后发现
有未接通电话
还有一封信息

未知号码和一堆不明马来话

没放在心上
想说不回他
他会知道自己s错人

谁知晚上出去yamcha
又sms我?!!
不懂为什么
直觉告诉我
对方是女的 =皿=

对方说要email我
觉得不能不告诉他了
免得他朋友不知道

才去洗个手
又sms来
骂我sombong 为什么不回他( ⊙o⊙?)

我就立刻告诉他wrong number
不然真的会害惨他朋友= =
谁知
又sms我
还说我骗他 ⊙﹏⊙b汗

大姐啊!
我真的没骗你啊 OR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