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抱歉,我就是忽冷忽热的

我知道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也知道自己很虚伪
更知道自己是看人来对待的

喜欢的就每天笑眯眯
不喜欢的就冷着一张脸

喜欢的什么玩笑都可以开
不喜欢的无心的一句话或举止都可以令我讨厌到极点

我承认我是个外热内冷的人
我也知道我其实是个很残酷的人

对你莫不关心不理不睬的
你就要识相的跟我保持距离
因为这代表我不喜欢你
但不至于讨厌你

如果因为我有时对你好
你就以为我们还有可能
你就错了
我只是那时心情好 EQ高
不介意你的开玩笑跟幼稚的行为

但不要太过得寸进尺
人也是有限度的
不要跟我索求任何关心与关怀

还要跟我耍脾气?!
我不跟你翻脸已经很好了
但是同时我也不想跟你翻脸

所谓多一个朋友好过少一个
我只是不想树立任何敌人
免得有人对我指指点点的
我受不起

3 comments:

  1. 是真正的朋友就不会介意这些 <3

    ReplyDelete
  2. 呵呵~谢啦~
    我刚好那时超生气的,现在没事啦 :D

    ReplyDelete
  3. 我在大学也是遇到这种事~超级DUL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