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这世界上的仙女都退休了吗= =

最近过着颓废的生活
差不多24小时对着电脑荧幕
也不懂它的魅力在哪里
可是眼睛就是移不开
就好像吸了毒一样
一旦沾上了就上瘾了

从Sem1开始就一直有个心愿
就是可以摸到狗狗猫猫
可是到现在还是无法实现
每次经过看到那些可爱毛茸茸的动物
就情不自禁的想靠近它们
然后摸摸它们
抱抱它们
但是每次我只叫一声
它们全部都跑开了= =

拜托!很伤害我弱小的心灵叻!!!
干嘛跑开啦?!
我有酱恐怖咩 ><
所以到现在还是没碰过它们
所以一直很遗憾到现在.....

4 comments:

  1. 强行捉一只回家虐待~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怎么长大了还是那么变态啊 =A=

    ReplyDelete
  3. 什么啦~给意见你罢了嘛^^
    (还是你要我捉给你?)

    ReplyDelete
  4. 不要= = 我怕你给的只剩半条命而已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