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十八岁生日~~

呵呵,终于十八岁了!今天和朋友去吃东西^^快吃到撑死了= =
不过很开心,去参观朋友的学校。
虽然很小,但是他们都好像认识完全校的同学酱。
一路上你hi我,我hi你。很爽!!
超羡慕的>.<

他们学校也很多帅哥下!哪像kl一个都没有...走了几百次的街,印象中都好像没有遇过帅的。
唉,kl的悲哀啊!
小雯的男友超高的!听他说有190cm叻!好夸张哦!!!
见到本人也要抬头看他^^

也遇到AMY和诗媛...唉,他们还在一起呢!真恩爱= =
他们附近都很好,有很多商店和吃的,还有几间shopping mall。
超方便的,还我也很想去读那里。
可惜没有我的科系呢...呵呵!

凯儿今天临走前送了我一只青蛙(ching hwa)哈哈!和我的名字一样呢。
很开心^^那是今年的第一份礼物~~谢谢他哦!

1 comment:

  1. 伤心咯!没有帮到你庆祝生日!对不起!对不起!
    很惭愧呢!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