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发现~

今天在面子书逛逛,谁知不小心让我找到了斩鸡^^
哈哈,还真搞笑。

以前拼命的找他,可是怎样也找不到。
现在没有要找他的意思,可是就是给我碰到了= =

命运真复杂,有时候很想要的,偏偏就是得不到。
就在你不需要的时候,他就偏偏出现在你面前。
这叫什么? 命运弄人。

TMD的,现在看到他的照片...感觉还是很可爱>.<
唉,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我不是他的情人啊!!

3 comments:

  1. 哈哈~我还以为你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决定叻~
    哪里知道==
    哎哟,这种东西,我们明白的~不用搞害羞的~
    哇哈哈哈~
    那既然遇上了,就要好好把握机会哦~^^

    ReplyDelete
  2. 紫瑜~你讲到他们很暧昧将!谁来的?人来哒?

    ReplyDelete
  3. 那简直是人来的啦,难道你以为我喜欢上一个禽兽吗?
    impossib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