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真没用T^T

发现斩鸡的事情很快的传开了= =(因为某某人打开看我的博>.<)
那个某某人就是爱燕^^
他好迅速告诉美善,然后他们两个都很快的来问我斩鸡的面子书。

呵呵~他们都有被他的小学照吓到了^^我也有被吓到啊...
他以前和现在真的差太远了!

今天打开面子书....发现到,斩鸡接受我做朋友了!!
呵呵~~好开心哦!还担心他可能没有玩呢^^
不过,我不敢跟他聊天T^T 真失败啊!

明明说要自己努力争取机会...哪里知道自己不够勇敢啊!!
好失败啊....我应该勇敢一点,努力一点去跟他聊天!!!
不然机会就会飞走啦!!

唉,还真没用= =难道我这辈子跟斩鸡无缘吗?!!
不要吧!!!

2 comments:

  1. 倩华!你要谈恋爱了啊!?!?!?!?!?!
    噢!妈妈要找爸爸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羚荛爸爸不负责任,把我给抛弃了T^T
    所以我要另找依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