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不懂呀怎么办>.<

本来很开心,因为终于毕业了....但是现在有很烦了。
我要选择大学读,但是问题是有很多很多因素,搞到我不懂要怎么办!

想好要选什么学校了,但是父母亲反对。说什么很远,很不方便之类的。
唉,难道你要我一辈子在你们身边吗?
说什么很危险的,你的女儿不大了,可以保护自己。
讲真的,我真的真的觉得我的命不坏,还蛮幸运的。
所以总觉得那些很不好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一直有酱的感觉。
虽然很没根据,不过直觉嘛....有时候应该蛮准的^^

现在很烦,明明未来是一定要自己掌握的...现在不懂为什么好像给人操纵。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但是我有我的想法。
可是如果不顺他的意思,我可能没的读书了。

我到底要怎么办?钱是他出,可是书是我读的啊!
我不懂要如何去说服他。好烦啊!!!!

2 comments:

  1. 我跟你面对着一样的烦恼!
    唉~以后开心不开心路都是要自己选才走得心甘情愿!

    ReplyDelete
  2. 怎么会酱啊?找时间跟他们好好谈谈嘛~
    不管怎样~我在这里为你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