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圣诞节也是我朋友嫁人的日子^^
今天一大早,因为肚子饿...所以凌晨五点多就起身吃早餐了= =(幸好家里有的吃)
然后就带着很紧张的心情去朋友的家~

呵呵,原来去男方的家要带两只活的鸡去= =''
它们两个还打架,半路中有只差点要反白眼了(别死啊,鸡!!)
兄弟们跟新郎很狡猾...他们不是去娶新娘,是抢新娘。
好可怕,把我们这班姐妹逼到没路可走= =
就叫新郎要唱歌给新娘听^^新娘在房间里等呢~如果他满意就让新郎进来。
怎知那个新郎不懂要唱什么,竟然唱....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妈的!只是几百年前的歌了!而且我超讨厌那首歌!!!
后来新郎闯关成功^^(其实逼不得已,他们气势很强啊!!)
结束一切礼后,我们就上车去新郎的家咯!!
哇哈哈~~新娘说他的老公的朋友里有帅哥^^
怎知一来到....不懂要说什么= =

不是我要说新娘的眼光,不过真的是........
比我一个朋友还要的严重啊!!!(我在称赞你啊,紫瑜^^)
我朋友肚子里的宝宝已经有三个月大了~
好期待是男还是女^^希望他们夫妇可以相亲相爱,携手到老~

3 comments:

  1. 帅哥不一定是好老公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写到很好笑啦!哈哈!
    本来还一边笑,一边看你写的东西~
    看到“比我一个朋友还要严重”的那边,我还在陶醉其中~
    那里知道突然冒出我的名字==
    严重给你炸到==
    哈哈~
    我感觉到是很快乐的婚礼啦~
    还有那个鱿鱿厚....
    详细情况...等我有机会再告诉你吧^^
    喜欢是喜欢了,现在事情还在发展中..
    等有什么进展就通知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