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成绩揭晓了!!

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发送信息....收到的结果比我预想中的好^^
不过也有可惜的地方。
有几个科目,差一点就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有的差一点就死了。

半夜sms去,得知成绩后,超开心的!!所以半夜敲我父母亲的门= =(抱歉吵醒你们了T^T)
反应满冷的,可能是我吵醒他们吧^^

然后兴奋的打开msn和朋友分享~呵呵!不懂为什么刚好很多人呢^^
不懂那个人的成绩怎样,我不想输给他。
所以希望他的成绩不要比我好。= =感觉好坏哦!不过不用紧,就是不要他比我好^^

2 comments:

  1. 哈哈~恭喜你咯^^
    同时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想法~哇卡卡~~

    ReplyDelete
  2. 谁?谁?谁来的?
    哈哈!恭喜你咯~
    我的成绩要等到明年才拿到~
    哦!我也有点担心咧...
    因为SPM的成绩都很“奇怪”的!
    要有点幸运才可以...
    你的成绩到底怎样!?!
    我msn找你的时候你跟我讲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