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你好啊^^

今天见到你了哦^^
上次见到你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
呵呵,那时因为天很暗,我都认不出你呢。

幸好你认出我,我才确定那是你。
不然又会插肩而过,错失机会了 XD

今天走路出去吃饭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像你的人。
幸好你又向我打招呼,我才确定那人是你。

我觉得自己很胆小,每次都不敢确认是不是你。
都是等到你跟我打招呼,才敢确定那人是你= =

谢谢你,你人真的很好。
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先认出你,然后大大声的向你打招呼!
吓你一跳 XD 等着吧!

3 comments:

  1. 哇~谁来的噢?你喜欢的小孩啊?XD

    ReplyDelete
  2. 哦呵呵~是啊!超帅的 XD

    ReplyDelete
  3. 哇!好好哦~会主动跟你打招呼的叻^^
    真的超帅么~
    下次带回来给我们看~XD

    你的blog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也!
    超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