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i city XD

中秋节那晚,我没和家人一起吃月饼看月亮= =
话说有几户家会酱做啊?

那晚我和朋友一起去shah alam的 i city !
哦呵呵~终于完成了我的梦想了 XD
在kampar的时候透过fb看到很多朋友都去那边玩~:(
然后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害到我在那边羡慕死了 ><
当我考完试的时候,我就立刻叫我朋友带我去~
哈哈~我们晚上十一点去,那是很担心已经关了门。
怎知道很多人在逛= =

虽然有几个section已经关门了,不过还是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片 ^^
算我没白来了~哦呵呵~




这个很有冬季恋歌的feel咯 XD
不过树是用灯做的~




可以无视那个人,重点是那个背景 XD




很有新年佳节的feel吧~超美的 XD
其实还有很多的~不过陆续会放在fb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