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无言以对

是不是因为已经考到麻木了,还是已经见惯大场面了.....
最近的考试我意外的冷静。
心情平静到极点。

书,读不完,不用紧。
试,做不好,不用紧。
眠,不够睡,才要紧。

考完试,看到朋友们纷纷议论考卷,我站得远远的。
不愿去听,也不愿去看。
想说接下来还有考试,不想因为知道事实而搞到自己伤心。

然后发现很有效。
因为不知道自己是对是错,读书的时候反而更轻松。

有些朋友说想哭,绝望,失望。
本应该要安慰他们,可是他们看起来很讨厌。
我不懂该对他们说什么......我无言以对。
是我妒忌他们呢,还是我精神分裂了= =

5 comments:

  1. 你还好吧?
    可是我有个情况跟你一样叻!
    就是我也是从来不在考试过后讨论考卷的~==


    可是我相信你考试一定可以的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已经跟我爸说好了,如果考不好要retake的话,我就不要读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