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再次挑战!

今天我又再次挑战我老爸的轿车 XD
虽然只有短短的路程,但是已经足以让我老爸捏一把冷汗 = =

路程:从斩鸡店到我家
驾驶者:伍倩华
陪伴者:我老爸!
车型号:toyota camry
任务内容:安全的驾车回家。 切记:不要割花老爸的车

就酱我就努力的reverse......努力的转sterling......
差点要割花老爸的车了TAT (谁叫他的车酱大只= =去减肥吧,camry)

然后在暴风雨的情况下,安全到家 XD
不过到最后还是我老爸把车park好 (我知道我park的不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