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揭发我的才能 XD

其实现在想post上来的东西跟主题无关。
因为不取题目是不行的,所以就随便掰一个。

不懂是现在的孩子沟通能力有问题呢,还是国家的种族人民太多。
今天吃饭的时候order水来喝。
kakak怎样都少算我们几个人的份。
我就运用了本地三大语言来跟他说 :“dua 凉水 ice”
kakak竟然听不懂,还坚持说他自己听得明白的外星语。
话说他把 satu malaysia 当作是什么?

最近我的朋友告诉我一件事。
那件事让我觉得原来这个世界还有那么搞笑的人。
有天,我的朋友和他的朋友回家。
发现房间的东西被动过,可是他们明明锁了门。

发生酱的事情,大部分的人第一个就是检查有没有不见什么贵重物品。
我朋友的其中一个朋友,他第一件事是去数他的胸罩 orz
这个世界真奇妙。
他另一个朋友,也不差。去数他的饼干.....谁会偷你的饼干啊?!!!
唉,世界真的很奇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