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狂飙”highway !

今天,是很有历史性的一天!
因为我老爸把他那名贵的轿车,借给我= =哈哈~不是送给我,是借给我 XD

我驾着他的车在高速公路狂飙80km/h XD
那是我的极限..............我爸给的极限 T^T
一路上有数不清的lorry从我旁边穿过~哈哈~抱歉了老兄 ^^P牌驾驶啊~

一辆跑很快的的车,竟然霸占了最左边的车道= =好丢脸 ><
爸爸说,不用紧。因为有贴P牌 ^^
拜托老兄,有谁会把P牌贴在camry的车啊?!!!
你之前应该要贴在我老哥的旧车proton saga才对啊!!!
还有!你那算哪门子的安慰啊?!!

1 comment: